手机看新闻

走进雄安—2017房天下加盟代理培训交流会即将拉开帷幕

来源:房天下 2018-07-18 10:37:00

[摘要] 2017房天下加盟代理培训交流会在雄安新区隆重召开。

“襟带崇墉分淀泊,阑干依斗望京华”,时隔百年,旧赋新叙。这副相传曾悬于古时新安城(位于今河北省安新县)北门的楹联,在这个春天里与位于东北方向100多公里的首都北京,有了不同寻常的关联。

2017年4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这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个具有意义的新区,一项承载“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新时代的故事已经拉开历史的帷幕。

雄安新区成立,全民沸腾,社会高度关注!值此雄安“满月”之际,房天下将携百余代理商于5月10-12日在雄县召开培训交流会,同步走访雄安新区,置身“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中心,领略雄安新区魅力,探讨房地产发展未来。此次会议房天下将率队考察雄安周边热门项目,通过实地项目考察了解雄安,还原一个真实的雄安!

届时房天下控股副总裁、新城市发展集团总经理司智先生将亲临现场,深入解析楼市政策及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与代理商进行互动交流。会议邀请北京、保定和石家庄分公司主要负责人深度剖析讲解平台运营、新房/二手房相关业务及营销,将直营公司宝贵运营经验分享给代理商。

016年8月房天下启动加盟代理培训交流会,历时半年先后走过济南、宁波与长沙,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会议为代理商搭建沟通平台,近百余名代理商现场相互交流、分享、各取所长,同时直营公司的分享也为更多的代理城市提供新的营销思路和平台运营经验,各城市均表示受益匪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